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蔡司(zeiss)三坐标测量技术专业论坛-国内最专业的三坐标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67|回复: 12

这个坐标系该怎么建立?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6-1 04:20 PM
  •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11

    主题

    79

    帖子

    11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6
    发表于 2015-7-10 10: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基准为高度差为14.92的两个平行平面
    B,C基准为两个孔,坐标系要怎么建立好呢?
    标准方法?3D?P6?RPS?
    具体怎么操作?哪位高手指导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11-25 09:30 PM
  • 签到天数: 52 天

    [LV.5]常住居民I

    10

    主题

    145

    帖子

    146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61
    发表于 2015-7-16 21: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台阶平面
    菜单 : 元素 -> 附加元素 -> 台阶平面
    你可以用台阶平面定义由三个参考点构成的实际不存在的工件的平面。并沿着探测
    方向平移数据。记住,元素自动识别功能不适用于台阶平面。
    探测策略 探测必须不多不少正好三个点并输入平移量:
    1 探测 3 点。
    2 点击输出按钮。
    3 在点的修改栏,点击编辑按钮。点的平移对话框显示在屏幕上。
    Best Regards
    Liang Guojian
    CMM Engineer, Mechanical&Sensor Production Dept.
    ---------------------------------------------------------------------------
    KONGSBERG MARITIME CHINA JIANGSU, LTD.
    No.711 Changjiang Road, Zhenjiang, Jiangsu Province
    Tel:+86 1515258444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10-16 11:46 AM
  • 签到天数: 1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

    主题

    15

    帖子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18
    发表于 2015-7-16 16: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11-25 09:30 PM
  • 签到天数: 52 天

    [LV.5]常住居民I

    10

    主题

    145

    帖子

    146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61
    发表于 2015-7-16 21: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旋转角度或者段差嘛
    Best Regards
    Liang Guojian
    CMM Engineer, Mechanical&Sensor Production Dept.
    ---------------------------------------------------------------------------
    KONGSBERG MARITIME CHINA JIANGSU, LTD.
    No.711 Changjiang Road, Zhenjiang, Jiangsu Province
    Tel:+86 151525844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11-25 09:30 PM
  • 签到天数: 52 天

    [LV.5]常住居民I

    10

    主题

    145

    帖子

    146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61
    发表于 2015-7-16 21: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台阶面,三个点,其中两个点在同一平面,另外一个点再14.92面上,通过评定中编辑段差14.92即可,注意评定中点的正负方向
    Best Regards
    Liang Guojian
    CMM Engineer, Mechanical&Sensor Production Dept.
    ---------------------------------------------------------------------------
    KONGSBERG MARITIME CHINA JIANGSU, LTD.
    No.711 Changjiang Road, Zhenjiang, Jiangsu Province
    Tel:+86 151525844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5-9-16 08:10 PM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22

    帖子

    92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0
    发表于 2015-7-21 20: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得挺好的,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9-3 05:01 PM
  •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

    主题

    16

    帖子

    23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1
    发表于 2015-8-3 20: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路过,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12-31 03:55 PM
  • 签到天数: 70 天

    [LV.6]常住居民II

    8

    主题

    93

    帖子

    15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10
    发表于 2015-10-18 10: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路过,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94

    帖子

    16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2
    发表于 2017-7-23 16: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54

    帖子

    6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7
    发表于 2018-9-15 23: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分享 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问题支持
    蔡司技术支持
    蔡司论坛群:
    蔡司三坐标交流论坛
    工作时间:
    8:30-17:30
    夜间时间:
    19:30-24:00

    站长微信扫一扫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苏ICP备17071574号-14 )

    GMT+8, 2020-7-3 03:18 AM , Processed in 0.24136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11-2020 苏州邦恩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